Kitsch

“还会再见的,真嗣君。”

【炭伊】先声夺人(性转梗,伊♀有,雷慎)

“因为好奇所以擅自偷吃了忍小姐调制的半成品解毒剂而产生了副作用这种事,怎么说呢……”

炭治郎有些不好意思地干笑了两声,侧过脸看了看被众人强行穿好了衣服而上窜下跳发泄不满的女孩子——准确来说是他的队友兼伙伴:嘴平伊之助,一如既往十分正直地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虽然因为体质的原因没有造成危害是万幸,但果然确实是该让伊之助涨涨教训呢。”

刚说完这句话,身后立马传来宛如大型灾难现场般的声音,他朝蝶屋的女孩们道了声抱歉,立马回头大喝一声:

“伊之助!!”

紧接着冲进战斗第一线去制服肇事猪。

 

01

 除了头发稍稍长了点,声线细了点,面部柔和了一点以外,表面上看过去的伊之助,和他平日里安静睡觉不发出任何声响时看上去似乎并没有任何差别,连性格也是丝毫没有变化。尽管善逸哀嚎着这不是他想要的可爱女孩子,但炭治郎却扎扎实实的松了口气。

“伊之助要是有哪里觉得不舒服地话,一定要说哦。”

被叫到名字,刚刚吃了一记头槌,正趴在榻榻米上被迫执行“冷静”行为的当事人抬起头,翠绿色的眼睛闪闪发亮,飞速翻身坐了起来,盘腿坐着拍了拍胸脯。

“我完全没有问题!”像是为了验证一般,他挺起腰,顺手把搭在两肩的头发向后一甩,炭治郎明显地看到伊之助那种大大咧咧平时没有任何不妥的动作,此时却让他的胸部也跟着抖了两抖,”就是这个衣服穿起来真的很热啊,我就不能把它——“

“不能!!!!!“

“可我才是老大,区区一个健次郎而已不要管这管那啊!”

“不要再给大家带来困扰了!“

几乎是未经大脑就脱口而出,炭治郎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是他不该拥有的情绪,毕竟他十分清楚他并不会连这点自制力都没有而对现在的伊之助做什么,这么说到像是为了欲盖弥彰一样。

他挪到伊之助身后,用手慢慢撩起伊之助蓝色的发尾:

“不是要责怪伊之助,但是如果现在还像平常那样裸露着上半身的话,最起码我会很困扰的。“

叹了口气,像是妥协般解释到,炭治郎把手指插进发束里,一点一点梳理,再慢慢向上推上去,最后用祢豆子的发绳扎好。他看见伊之助比其他部位白皙一点的后颈,那里因为被长长的发尾覆盖着而微微汗湿,而似乎露出脖颈对让伊之助凉快颇有成效,被梳理头发的人乖乖配合着,连背部线条都放松了下来,比平时小一号的躯体几乎要倚进炭治郎怀里。

这个时候从上往下看过去的炭治郎才意识到伊之助的变化似乎并不小,比如卷翘的睫毛,隐隐约约的青草体香,变得圆润的臂膀。他和伊之助待在一起的时间已经足够熟稔到打破任何人与人的安全距离,但他突然觉察到他无法确定除去男女之间的明显差异外,其余那些让他忍不住吞口水的微妙体征,究竟是伊之助变成了女孩才带来的,还是一直以来都如此。

“研次郎为什么会困扰呢?”

突如其来的问题打破了炭治郎的浮想联翩,不知道什么时候伊之助已经转过来,变成和他面对面的姿势。

“难道说因为我变成雌性,身为想跟这样情况下的老大交配的小弟而觉得自己羞愧难当吗?“

炭治郎似乎听见了什么裂开的声音,如果在漫画里,他的头上一定有乌鸦飞过。伊之助的表情似乎对自己的见解颇为得意洋洋,眼神里满是期待,他那莫名其妙像是在宣告胜利的嘴角似乎写着“快点承认吧我就知道是这样如果承认的话身为老大的我满足小弟的需求也不是不可以毕竟这就是身为老大的职责所在“。

尽管听到这句话的上一秒的的确确有些旖旎幻想,但毕竟身为鬼见了都要立地成佛的人中楷模的灶门炭治郎,此时此刻却决定义正言辞地拒绝伊之助小姐:

“不,完全没有哦,这样的伊之助对我来说也跟平常的伊之助没有差别。“

 

02

炭治郎第二天是被善逸的尖叫吵醒的,他拉开门,金发少年带着活见鬼的表情从走廊另一头飞速跑来,颇有逃命的架势,直直朝这边冲过来。炭治郎一惊,手下意识马上紧握住日轮刀的刀鞘,难道无惨已经发现了这里,追杀上门来了,这种想法让他不禁背后一阵寒意。

还没等他开口,善逸砰地在他面前扑地,再起身躲到他背后,一副泫然欲泪的模样:

“炭治郎,伊之助吃的那个药,除了变成女孩子以外,好像把他的脑子也给弄坏了。“

………

炭治郎很久没跑得这样快了,连带路的善逸都气喘吁吁地叫他慢一点,他心里七上八下,满脑子都是明明昨天伊之助还在跟他正常交谈,如果伊之助出了事,当时听信了伊之助所以没有彻底给他检查的自己真是太大意了。

跟伊之助的安全比起来,自己那点乱七八糟的顾虑明明是无关紧要的。

他想着想着,攥紧了拳头。

而当他们来到鬼杀队队员聚集的后山时,见到的却是安然无恙的伊之助,以及被他拎着领口提起来的男性队员,旁边还有几位同样是鬼杀队的少年,正抱着胸口蹲在角落瑟瑟发抖。

“伊之助!住手!“他大喊一声。

被叫到的人转过头,愣了一下,极不情愿地松了手。

炭治郎走过去,帮那位受了惊的队员拍了拍衣服,又急又气:

“不是之前就说过队内禁止内斗吗,怎么可以随便欺负人呢,更何况你还——“

视线下移,现在比他矮了一截的伊之助正穿着鬼杀队的队服,但胸口却大刺刺地豁开来,两团软肉挤出的沟壑暴露在外,胡乱绑起而没有扎进去的散发落在锁骨上,格外

————色情。

炭治郎不想用这个词形容,但的的确确只能这样形容。

“我没有打人!我只是在问话!”

炭治郎觉得自己哪里不对,或是出了错觉,伊之助那绿宝石一样的眼睛里竟然带着委屈的情绪。他还没来得及继续问下去,善逸就用难以形容的语气说到:”今早我刚起来,就看到伊之助在外面搅得翻天覆地,我出去阻止他,他突然问我,“

善逸顿了一下,咬牙切齿,”想不想跟他,交、配。“

炭治郎又裂开了,那一瞬间,他在心里把男性的伊之助给头槌了五百下,同时他用平生对伙伴最凶狠的眼神给了现在身为女性的伊之助一记眼刀,刚刚还理直气壮的人气势顿散,头上都似乎飘来了小乌云,埋着头直到被炭治郎领回屋里。

“不可以把这里露在外面。“伊之助胸口的扣子被强行扣上了。

“头发也不可以这样扎。“伊之助乱捆的蓝发被重新束得一丝不苟。

“更不可以随便问别人那种问题。“伊之助的额头被弹了一下。

连祢豆子他都没有这样教过,祢豆子一向懂事,身为兄长的自己也一直格外省心,想到祢豆子,炭治郎心情稍稍平复了下来,他看到伊之助被数落后似乎有些沮丧的模样,心里隐隐不舍,于是清了清嗓子,用严厉又温柔地,只有灶门炭治郎才有的声线向伊之助发出“请求":

“作为老大负起责任吧,在忍小姐调制好解药之前,乖乖的不要让小弟操心了。“

伊之助眨了眨眼,在他还未作出回应之际,他突然感觉额发被温暖的手拂开来,然后软软的触感,像羽毛一样落到了他的额头上,但他朝前瞪大了眼睛却只看见炭治郎微微晃动的耳坠,别在耳稍后的红发,和因探过来而伸长的喉颈。

他觉得前所未有的,几乎是令他万分困惑的轻飘飘。

03

之后的两天格外和平,虽然伊之助的蛮力比起之前有所折扣,身形却更加灵活,三人的外出任务也解决得轻松圆满,回到蝶屋时更是收到了“再等一天就可以调配出让伊之助恢复原样的药“这样的好消息。

一切似乎都在朝原来的方向发展,除了伊之助那天后就老在躲着炭治郎这件事。

并不需要炭治郎格外去留意这一点,伊之助的行为虽然常常出人意料,却因为他是“嘴平伊之助“又都变得理所当然,但一看见炭治郎就戴上头套甚至躲到墙后面这种情况显然并不包括在内。

当炭治郎第五次发现伊之助扒着墙偷瞄他时,他终于没办法装作无事发生了,他假装绕到另一边走远,实则在转角就停了下来,当伊之助再一次跟上来时立马一把把这只鬼鬼祟祟的的小猪抓住。

“伊之助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我会好好耐心听的。“笑容灿烂。

“!?“被发现的人往后一蹦,伸出手指指着他,嘴里结结巴巴的,”可,可恶,竟然被区区权八郎骗了!“

“有什么困难的话我一定会和伊之助一起解决的。”万分真诚。

“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只不过是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而已,这次就姑且先算你赢了吧。”

几乎没留给炭治郎吐槽根本不是这样玩的机会,伊之助便自说自话地一溜烟跑远了。

那以后直到傍晚,炭治郎都没有看见伊之助,难道自己把他吓跑了,他想。他抱着疑惑又不安地心情向附近的其他人挨个询问有没有见到伊之助的行踪,得到的回复也是不知去向。

然后他来到了伊之助的房间。

这里里依旧空无一人,除了他身上那种似乎是山林间的,自由而狂放的气息。炭治郎不由自主地停下脚,不由自主地嗅了嗅,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后捂着脸,逃一样地跑回了自己房间。

明明是去确认伊之助有没有回来的,为什么又不好意思地跑回来了,他叹了口气,起身准备再次出去找找,突然间却闻到了再熟悉不过的气味。

被人从后面抱住了,背上若有若无地传来柔软的挤压感。

——太糟糕了。

环在腰上的力道并不大,炭治郎却寸步难行。

伊之助的气息太近了,洒在他的耳垂上,身后的人甚至毫无自觉地用头顶蹭了蹭他的颈窝,然后用犬齿叼住了他后颈的皮肤。

像小动物一样,炭治郎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念头是这个,然后他觉得太痒了,十分想把耳坠取下来,尽管他知道那并不是耳坠造成的。他小心翼翼地开口,轻轻唤身后人的名字。

“伊之助……?”

“我思考了两天,”闯进来的不速之客一边用牙齿碾磨着炭治郎的颈肉,一边口齿不清地嘟囔,“虽然你说不想跟我交配,但是我认为我好像想跟你交配。那么,那么既然老大提出了,小弟就不会想乱七八糟的了吧。”

伊之助式的表白方法,虽然被他说得词不达意,但炭治郎仍然心领神会。

于是他拍了拍伊之助扣在他腹部的手背:

“那么为什么要今天呢?“

松开了牙齿,炭治郎明显察觉到伊之助愣了一下。

“因为明天要变回去了,那样的我就——“

“我说过的哦,这样的伊之助对我来说也跟平常的伊之助没有差别。“

“?“伊之助感到非常困惑。

“所以任何时候都可以,变回来也没有问题,我和伊之助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房间没有点灯,但伊之助还是在黑暗里看到炭治郎转过身来,向他一个人投来的比月亮还要美丽,比太阳还要温暖的笑容。


……

……

……


“但是!“

“以后不许用交配这个词!!!!“

 

-end-


评论(12)

热度(77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